杜增吉副校长带队赴邳州市、新沂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22 浏览:10

为广泛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人才培养双边合作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带队赴邳州市、新沂市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研究生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等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杜增吉一行先后走访新沂市教育局、江苏科隆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新凤鸣江苏新拓新材有限公司、邳州市教育局、邳州市第四中学、邳州市第二中学和邳州市新城中学,与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并进行实地考察。在座谈交流中,杜增吉表示,“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推动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的迫切需要。杜增吉介绍我校办学历史和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和成效、专业优势和学科发展、产教融合和政产学研合作等,并邀请邳州、新沂两地来校参加校园招聘,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地双方合作,实现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对接,为广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和更加良好的就业环境。在实地考察企业和学校中,杜增吉切实从毕业生未来发展角度,详细询问就业单位的薪资待遇、晋升机制、专业需求、实习培训等,帮助毕业生实现更加优质的就业。走访单位表示希望与忘忧草mv持续深入拓展合作空间,拓宽合作路径,丰富合作内涵,实现校地互助发展、互惠共赢,共创美好未来。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创新、校地合作发展、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活动,对学校、企业的人才需求情况进行深入了解,为毕业生进一步拓展了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也为研究生院接下来的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研究生院将进一步优化就业工作举措,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研究生高质量充分就业。